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老婆: 婦女節就要來了,因為腦子里琢磨著到底給你送啥禮物,晚上竟然失眠了好久。 到底送啥禮物呢?好像你平時里的生活都不缺什么,有時候也油然而生出歲月靜好之感。雖然這些年來疾病纏繞著你,但家里的油煙還在熱烈地升騰,窗下的燈火還在溫暖地閃爍。我們一家人啊,也不是指望著飛黃騰達山珍海味的日子,只要這樣平平淡淡就不錯了。 前不久看到一篇文章說,如果有見面的朋友,彼此之間不為玩手機,也不是為了發幾張圖片曬曬朋友圈贏得一些點贊,那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貼心實在。這講得真對啊,老婆,我們有時在家里默默無言玩著手機,手機已經把我們的生活捆綁了。可往往是刷屏愈多,焦慮也愈重。所以,老婆,我在這個屬于全人類女性的節日,給你寫一封信聊聊心里話吧。 老婆,還記得嗎?當年我這個傻文青追求你時,騎著自行車沿著盤山公路一路狂奔,再過江上輪渡,就是為了給在縣城的你投遞一封信,我嫌郵車太慢,我要你當晚在閣樓里就能讀到我寫給你的情書。那些信早扔了吧,還能找回來么,在夢中讀一讀。不過,我知道,那些情書里發燙的語言,都是如一個醉酒男人的胡言亂語。我當初許給你的諾言:靠一本書發財、深山里建一幢別墅、去北極看企鵝……都沒有實現。 而今,中年的風雪飄過了頭頂,老婆,這封信,那就說說我們年老的事兒吧。 一個人到了啥年齡為老,這是一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我現在人到中年,有時還覺得挺年輕,跑五公里沒啥問題,爬二十樓也沒啥問題。但我明白,人之老去是不可抗拒的事。有人說,人老與否關鍵是看心態,這個我知道。但我還知道,即使心態年輕,消化、吸收等器官的功能,不會因為心態的年輕就永遠蓬勃飽滿。有時,就像秋風掃落葉一樣,衰老其實是一夜之間的事情。 明白這個道理以后,我才有所思想準備,哪天走路、爬樓、吃飯,感覺吃力了,氣喘了,減量了,我就能夠從容一點,少一點感嘆。因為,這是意料之中的事。我想那時候,老婆,你也同樣老了,我們去哪兒呢?我想我們大多還是蝸居在這個家里,你買大蒜我打醬油,為一頓紅燒魚一同忙乎著,一同洗洗筷子刷刷碗吧。這樣的日子踏實而溫暖。老婆,年輕時候,我有一些輕狂,有一些自不量力,當我們老了,我得老老實實坐下來,好好陪陪你,看看春花和秋月,看看日出和晚霞,都是很普通的事兒。 老婆,當我們老了,或許兒子沒在我們身邊,他在哪個城市安家,他過著怎樣的生活,希望我們再也不會為他操太多的心。老婆,我們的兒子天資一般,沒啥藝術愛好,沒啥特異功能,如果他過著煙火人間普普通通的生活,我們就放心了。平時,我們互相照顧好自己,盡量少去麻煩兒子,當我們真正需要兒子時,他和他的家人會陪伴在我們身邊。 老婆,當我們老了,也不敢肯定,哪天你我其中有哪一個說不定就患上了老年癡呆,認不得回家的路了,要相互給對方胸前掛上家里的門牌號了,以便提醒好心的路人,把我們送回家吧。老婆,如果真有那一天的到來,我們相互也別嫌棄,翻翻老照片吧,說不定會喚醒記憶。 老婆,當我老了,我在爐火旁打瞌睡,你在風雪漫漫中燉湯,想一想這是多么美的事,這樣想著時,我突然有點憧憬年老時光的到來了。老婆,我們有彼此的陪伴,我想以沈從文的一句詩來對你說:“我們相愛一生,一生還是太短。”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頑皮可愛的文案 一、想跟女生成為好朋友嗎?跟她表白就行了。 二、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鐘情,直到我遇見了鏡子。 三、你們說我長得好看我可以理解,但別說我朋友,這件事跟他們沒有關系。 四、如果夜里不能吃東西,那冰箱里為什么會有燈呢? 五、世間鮮有真可愛者,老子就是其中一個。 六、我已經閉好了一只眼睛,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一只。 七、今天的風好像會說話,他對我說:頭給你擰掉。 八、我來考考你的數學,請問你的電話號碼數字是多少。 九、看到你,我的心就像喝了一大罐紅牛一樣,橫沖直撞的。 十、遇見你,心里那頭老鹿抽著煙對我說,可以撞一下試試。 十一、有些人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其實吃飯的時候會偷偷把褲帶解開 十二、我們復合吧,我想你了,這個賽季太難打了。 十三、我這個人看人很準的,你這個人 一看就是我的人。 十四、靠近我之前你要想清楚,除了帥氣我什么都沒有。 十五、世道這么亂,你倒不如跟了我。 十六、天冷了,多穿點,老子愛你。 十七、我心碎了,為什么!要說那么傷人的話。 十八、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說愛我。 可愛的幽默文案 一、人生就像超級瑪麗,在你沒吃蘑菇之前,一個小烏龜就能整死你。 二、“你感情路上不順嗎?”“順啊,一路上都沒什么人。” 三、你真的超級可愛,是我見過最仙女的人,傻乎乎的行為是如此動人,逼著我的心為你寫一首藏頭詩。 四、好想談一場你媽媽拿著一千萬讓我離開你的戀愛啊。 五、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六、如果把我的人生拍成一部電影,那么電影名我已經想好了,就叫窮極一生。 七、有一種憂傷叫,我回你是秒回,你回我是輪回。 八、以前雖然窮,但是開心,現在不同了,現在不止窮,而且還不開心。 九、我坦白我整過容——我的肚子是隆的。 十、毫不夸張地講,你要是跟我打架,不出五秒你就得跪地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十一、。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十二、每次在街上看見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給她,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十三、同樣的好吃懶做,可大熊貓和豬卻完全不一樣,歸根到底是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十四、我終于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丑就要多讀書,難怪大家都說,一看我就不是讀書的料。 十五、這個夏天,不出門感覺在浪費生命,出門感覺在送命。 十六、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十七、想問問你現在幾點了,也沒別的意思,就是提醒你現在不早了,也該喜歡我了。 十八、我要好好努力,要不然人家會說我除了長得好看,其他一無是處。 很可愛很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如果我是僵尸,我一定擇吃掉所有好學生的腦。 二、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現在這種感覺,反正就是,不想活了。除非你親我一下。 三、你說走就走,從未顧慮過我的感受,見你第一眼就知道,你是一條難養的狗。 四、一直在找一個叫厲的人,我想為我哥哥報仇,因為,厲害了我的哥! 五、什么是安全感?就是做完題,有學霸和你念出了一樣的答案。 六、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和海角,而是老師在講第四章,學霸在自學第八章,而我在看目錄! 七、承諾就像女人說要減肥一樣,經常說卻很難做到,一切都是假的話。 八、像你這種人,在我導演的連續劇里,我最多能讓你活兩集。 九、又到了這個尷尬的季節,一個穿短袖的和一個穿棉襖的擦肩而過,互相在心底都說了句愚蠢。 十、我媽問我怎么在衛生間那么久不洗澡,我沒敢告訴她,我路過鏡子時被自己迷住了。 十一、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只船呢。 十二、公布成績的那一刻最容易得心臟病。 十三、人家手牽手,我牽我的狗,看誰不爽咬一口。 十四、如果我是一位公主,我會拯救一只青蛙,可我遇到的全是癩蛤蟆。 十五、窮耐克,富阿迪,流氓一身阿瑪尼。 十六、老子下個學期好好學習,虐爆那些名次排在我前面的人。 十七、題不一定要會做,但是翻卷聲音一定要響。 十八、情若能自控,我一定會按捺住我那顆吃貨的心。 可愛的個性文案 一、關關雎鳩,在河之洲,八荒富婆,加我QQ。 二、你應該去喜歡一個能逗你笑的人,而不是喜歡經常把你帥哭的我… 三、忘了學,學了忘,學了還得忘。 四、你罵我,你完了,你兩年找不到對象了。 五、他不理你怎么了,別擔心,還有我,我也懶得理你。 六、大家安靜,都是炎黃子孫,給我炎黃一個面子。 七、我太累了,沒法扇你,可以用你的臉猛擊我的手掌嗎。 八、我上去就是一個巴……拉拉小魔仙。 九、這該死的生活,什么時候才輪到我發財。 十、單身好單身好,想和誰好和誰好。 十一、等你老得坐在輪椅上的時候,我就把你推到廣場上,看我和別的老頭子跳廣場舞。 十二、今天雨有一點大,大家出門記得帶沐浴露。 十三、她這一笑,我連她男朋友埋哪,挖多大坑都想好了。 十四、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采用最樸素的烹飪方式,忙碌了兩個小時,我決定吃康師傅。 十五、此生沒有別的愛好,就喜歡跟美女打交道。 十六、你要好好珍惜我哦,不然過了這個村,我在下一個村等你。 十七、我看你是皮卡丘的弟弟,皮在癢! 十八、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是可以的。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旗山經典吊燈工廠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美濃壁燈工廠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岡山客廳燈燈具工廠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大寮造型壁燈評價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苓雅精緻壁燈具行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小港半吸頂燈燈飾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具工廠 高雄大寮圓形燈具行推薦 高雄旗山倉庫燈具行高雄燈具工廠 高雄鹽埕山形燈燈具工廠 高雄前鎮戶外投射燈具行高雄燈飾批發 高雄楠梓吸頂燈批發 高雄單吸頂燈設計

arrow
arrow

    e62yrj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